An Islander

梓辛,精神情绪不稳定的固态C4

突发,but not breaking
看到全世界都在搞无料,也想搞一个也青的突发无料,托我家甜甜带去cp帮忙交换太太们的无料。
没啥本事,只能做得花哨些。
目前的计划是包括《入彀》约1w2字,《入怀》约7k,再加一个《入瓮》或者《入幕》的假车3k,合计约2w2。目前进度:9k6/2w。如果快印不给印,我就换一个其它什么的……
封面和G还没约,排版约好了,是相熟的太太,非常靠谱。最高记录是only前三天我俩开了房,我一边写她一边排。
封面如果没有约到合适的就做设计封,约到再说其它,工艺和特种纸根据封面来定。啥都没有就黑底烫银or牛皮纸烫金。内页反正字不多,应该是100克黄道林。
随无料附赠的小礼物约了狐狸装青仔的亚克力柄,超可爱的。其他待定。
如果有哪位路过的好心太太愿意来插花,感激不尽。(做梦)
希望可以换到无料,_(:3」∠)_ ​​

评论
热度(4)
©An Island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