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 Islander

梓辛,精神情绪不稳定的固态C4

【置顶】自我介绍

从17年开始没更新过LOFTER,18年12月突然【被】更新后打开了奇怪的大门……做个自我介绍好了。

咸鱼,激情犯,不学无术,满世界晃悠,大型不可燃垃圾堆放处。

挖坑不填,是因为还有良心没有泯灭。

OOC是out of cosmos的程度,爱狗血,爱天雷。


以下根据爬墙情况更新

【2019.04】

《强风吹拂》真好看,得想办法娶了清濑灰二这个男人

【2019.02】

新年展望

也青 《入幕三分》

苍银弓骑 银英paro


【original】

吃得又杂又多,仿佛神奇的海螺。本命是吉莱,银河英雄传说了解一下。fgo拉二厨,苍银弓骑和闪恩粉,大家的脸我都喜欢(肉肉,苍月等除外……)。程秦rio,起点修仙小说《上天台》让我在天台上静静。刀男人是大太兄弟粉,专门去热田神宫巡礼的程度。

其它还吃很多,但是一般不用这个Lo推,所以应该不至于雷到看官。

想对我说什么都可以在这条下面。

虚心接受,屡教不改。

最近主要产出《一人之下》也青

做了合集,方便大家鞭尸我的黑历史。

谢谢大家来看我,能偶尔和我聊天就再好不过了。(虽然不会说话,也不会读空气)


2019年展望

也青 《入幕三分》

苍银弓骑 银英paro搞完


评论
热度(8)
©An Islander | Powered by LOFTER